雲端服務

VPS / VM服務器

靈活的虛擬專用服務器(VPS)或虛擬機服務器(VM)服務計劃
專門用於服務器的CPU時間,內存,存儲和管理訪問權限,支持Windows或Linux OS
高可用性,穩定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無限的電子郵件和熱線支持,自定義設置和可靠的操作系統級別備份

VPN解決方案

VPN 是虛擬私人網路 (VPN) 的縮寫。正如其名,VPN 能建立一個虛擬空間,讓您連上網路時能在其中處理作業。可讓您建立指定裝置的私人遠端網路,如果登入公共 Wi-Fi 熱點連上網路,例如身在火車或咖啡店,VPN 可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也可以隱藏您的位置,並讓您選擇特定地區的伺服器,您可以檢視來自任何地點的內容。例如人在中國,想要存取社群媒體帳戶,可能會發現許多這類網站遭到封鎖 ,只要將您的 VPN 設定為提供位於香港或其他地區的IP,您的網路就會反映出彷彿身在你選擇地區的連線結果。

電郵推廣

E-POST是重點開發的專業發送推廣電郵 (電子郵件營銷 EDM)的平台,EDM即 Email Direct Marketing 的縮寫,是利用電子郵件與眾客戶進行商業交流的一種直銷方式,EDM對於企業的價值主要實現三個方面:開拓新客戶、維護現有客戶,以及品牌建立。

AW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全球最全面和廣泛採納的雲端平台,憑著實力及經驗,本公司已成為合作夥伴的其中一員,透過全球資料中心提供超過 200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使用客戶包括新創公司、中大型企業以及政府機構都使用 AWS 來降低成本,變得更靈活,且更迅速地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