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和遠程支援服務

現場登門服務一般會用於進行硬件檢查或檢查後即場提供專業意見;而遠程支援節省時間,且減少了現場登門服務和維護的成本; 無需將電腦和平板電腦寄回維修,免除了運輸過程中損壞的風險; 提升了問題解決率。

服務器和網絡管理服務

提升您的業務及網絡靈活性,同時降低管理成本,緊貼辦公室的網絡需求。利用多種及混合廣域網的協同效應,包括專用網絡和互聯網等,提升網絡使用率及可靠度。全面地運用行業知識,成為您的業務運作最強後盾,高端資訊科技及優質管理。

技術人員團隊

技術人員團隊中包括負責建立和管理網絡設備和資訊科技基礎架構、運用分析技巧來評估網絡和系統性能、管理不同種類電腦設備的連接,並必須保證它們能操作正常,並能夠向非業界人士講述問題和解決方案。

7x24 支援服務

提供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包括緊急技術支援、處理突發事故、資料備份及恢復、系統維護、病毒預防及清理及評估及管理,為企業解決停機時間,提升生產力。

數據安全與備份

數據安全與備份是把文件或資料庫從原來存儲的地方複製到其他地方的活動,其目的是為了在設備發生故障或發生其他威脅數據安全的災害時保護數據,將數據遭受破壞的程度減到最小。取回原先備份的文件的過程稱為恢複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