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付款條款

條款一:付款方式 Hostlink (HK) Limited(以下簡稱「本公司」)的網上付款平台由QF Pay提供,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付款服務。客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網上付款:

  1. 信用卡付款:客戶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或其他受本公司接受的信用卡進行付款。在付款過程中,客戶需要提供信用卡相關的必要信息,包括卡號、有效期和CVV等。
  2. 銀行轉賬:客戶可以通過銀行轉賬直接將款項匯入本公司指定的銀行賬戶。客戶需要在轉賬時提供正確的轉賬資料,並在匯款附言中註明相關的訂單號碼或賬戶信息。
  3. 電子支付:客戶可以使用支援的電子支付方式,如PayPal、支付寶等進行付款。在使用電子支付進行付款時,客戶需要根據相應的操作步驟完成付款程序。

條款二:付款安全性 本公司致力於確保客戶的付款安全性和個人信息保護。為此,本公司採取了一系列安全措施來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和信息泄露。然而,客戶需要明白,網上付款存在一定的風險,本公司無法對由於未經授權的第三方行為導致的損失承擔責任。

客戶在使用本公司的網上付款平台時,應遵守相關的安全規定,包括但不限於:

  1. 不將付款密碼和帳戶信息透露給任何第三方;
  2. 定期更改付款密碼以保護帳戶安全;
  3. 在使用公共網絡或他人計算機時,確保適當的安全防護措施。

條款三:付款確認與通知 一旦客戶完成付款,本公司將向客戶發送付款確認通知。客戶應確保提供正確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聯繫方式,以確保能夠及時接收到付款確認通知。

如客戶在一段合理的時間內未收到付款確認通知,請立即聯繫本公司的客戶服務部門,以核實付款狀態並解決相應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