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免責聲明就網頁內容的使用、所提供的資訊、貨品及服務界定本公司及旗下聯營公司、僱員、代理人、承辦商及任何第三方資訊供應商(統稱「Hostlink」)的法律責任範圍如下:


有關本網站及其所載資訊,茲聲明如下:
  1. 本網站及其所載資訊均按「原狀」提供。在法律容許的限度下,Hostlink不會對該等資訊的質素、作特定用途的適合程度、合法性、準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表述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Hostlink發出的公告;
  2. Hostlink保留權利隨時因應公司的決策修改、中止或刪除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Hostlink亦無承擔義務更新本網站所載的資訊;以及
  3. Hostlink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訊負責,亦毋須為因此而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溢利、業務、收益、商譽或預期的節省款項的損失)、開支或費用承擔責任。
本免責聲明對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具約束力。閣下登入本網站及/或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即表示:
  1. 閣下同意及接受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乘擔其有關風險。
  2. 閣下同意遵守在此訂明的所有條款。
商標

本網站所展示的Hostlink (HK) Limited.商標及標誌屬本公司擁有。未經本公司書面授權同意,任何人士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該商標及標誌的全部或其中任何部分。在本網站所見的其他名稱及標誌,可能是其所屬公司所擁有的商標。

連結網站及電郵

本公司對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的設置或所提供的內容概不負責。登入及使用該等連結網站須自負風險,並受該等網站的登入及/或使用章則及條款規限。
凡透過互聯網寄發給本公司的電郵訊息,均不能保證絕對安全保密。本網站使用者透過互聯網寄發訊息給Hostlink (HK) Limited., 或在提出要求的情況下收到Hostlink (HK) Limited.透過互聯網寄發的訊息因而招致損害,本公司一律毋須為此承擔責任。
對於因使用或登入任何連結網站而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而生的損害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溢利、業務、收益、商譽或預計節省款項的損失),本公司均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規管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網站及其預定的使用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現行的法律規管。所有使用者均須服從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的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