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服务

VPS / VM服务器

灵活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或虚拟机服务器(VM)服务计划
专门用于服务器的CPU时间,内存,存储和管理访问权限,支持Windows或Linux OS
高可用性,稳定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无限的电子邮件和热线支持,自定义设置和可靠的操作系统级别备份

VPN解决方案

VPN 是虚拟私人网路 (VPN) 的缩写。正如其名,VPN 能建立一个虚拟空间,让您连上网路时能在其中处理作业。可让您建立指定装置的私人远端网路,如果登入公共 Wi-Fi 热点连上网路,例如身在火车或咖啡店,VPN 可以保障您的资料安全。也可以隐藏您的位置,并让您选择特定地区的伺服器,您可以检视来自任何地点的内容。例如人在中国,想要存取社群媒体帐户,可能会发现许多这类网站遭到封锁 ,只要将您的 VPN 设定为提供位于香港或其他地区的IP,您的网路就会反映出仿佛身在你选择地区的连线结果。

电邮推广

E-POST是重点开发的专业发送推广电邮 (电子邮件营销 EDM)的平台,EDM即 Email Direct Marketing 的缩写,是利用电子邮件与众客户进行商业交流的一种直销方式,EDM对于企业的价值主要实现三个方面:开拓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以及品牌建立。

AW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全球最全面和广泛采纳的云端平台,凭着实力及经验,本公司已成为合作伙伴的其中一员,透过全球资料中心提供超过 200 项功能完整的服务,使用客户包括新创公司、中大型企业以及政府机构都使用 AWS 来降低成本,变得更灵活,且更迅速地创新。